不好好开车粉什么楼诚

【谭赵】驯狗与玫瑰花田

声明:本LO所有内容均来自本群行车记录仪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名为污污实为无下限聊天的逗比群,不定期释放精神污染

      版权属于司机,快乐属于大家,爱意来自CP本身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群内CP:楼诚及所有衍生,欢迎加入(446215341)

 

 

时间:20160218

 

谭宗明:唯唯 

赵启平:噗噗 @瓷青璞石 

汤  圆:静儿 @静儿 

 

 

这是一个关于如何在玫瑰花田里驯狗的故事。

 

赵启平 :汤圆爸,你家汤圆最近好像胖了。
汤    圆  :恩,胖了不少
谭宗明 :汤圆妈,都是你养的好
谭宗明 ;你看我,不也胖了
赵启平 ;赵启平在厨房里洗西红柿,看着脚下呼呼喘气的汤圆冲谭宗明吆喝。

赵启平 ;赵启平将西红柿一扔,转头看向家里这俩宝贝
赵启平;“合着你们胖,怪我咯?”
谭宗明与汤圆对视后看医生
汤   圆 :点头!
谭宗明:“那可不是。”“汪汪汪汪”
赵启平:赵启平转身就走,摘下身上的围裙扔到沙发上,走到玄关顺手拿起狗绳换好鞋。
赵启平;汤圆爸,走 遛狗去
谭宗明:好嘞(搂肩膀)
汤   圆 :狗狗心里苦 

 

谭宗明:咱这饭不吃了啊?(凑近小赵耳朵)

谭宗明:你就算不心疼我,你能不心疼你这宝贝儿子(公的母的?)

汤   圆 :(就是就是,本狗狗好饿)

汤   圆 :汪~

赵启平:赵启平一胳膊肘肘上去,飞了一个白眼:“合着您买的大宝贝儿您还不知道公母?”

 

蹲下身系好汤圆的狗绳,摸了两把顺滑的毛发:“走,不理他这个糊涂爹”

谭宗明:笑着楼过来:“这不家里有个医生嘛。”

谭宗明:“诶,老婆,别丢下我啊!”

赵启平回身关门,冲谭宗明吐了吐舌头:“要是您承认和汤圆是一个品种,那我就负责检验公母~”

谭宗明:“大丈夫能屈能伸,我老婆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,反正他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。”

 

两个人出了小区,本来赵启平是想带着汤圆去最近的街心公园随便溜溜就当消食,没想到刚下楼就被谭宗明生拉硬拽的上了车,神神秘秘的说要去一个什么从来没见过的地方。

 

赵启平:“要是不好看,我可把你扔下自己回来啊!”他摸摸后座上汤圆的脑袋,盯着谭宗明的侧脸一本正经的说

谭宗明:“嘿嘿,放心,一定满足你心里的小幻想。”

汤   圆 :(你们要秀恩爱干嘛带我)

谭宗明:(这不是题目抽到的么)

赵启平:“我有什么幻想啊?”赵启平直接笑出了声。“大总裁,你是不是看言情小说看多了啊。”

谭宗明心中大震.难道自己珍藏的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总裁的医生妻》《刁蛮护士大总裁》等书籍已被小赵发现

 

赵启平:“……还有恋上你的床我都发现了。”赵启平简直佩服自己男人的想象力,整天看这些东西,也没有看傻,真是个奇迹

谭宗明:“哈哈。。哈哈。。消遣。。消遣!”

谭宗明:“启平,我的为人你最清楚,我怎么可能沉迷于这种书籍。”

赵启平:“我那里还有教你谈恋爱一百招你看不看?”赵启平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,洁白的牙齿在太阳下闪闪发亮。谭宗明总感觉他随时会扑上来咬自己一口。自家养的小祖宗自己最清楚,赵启平虽说玩儿的开,可是被当做女人对待,心里难免还是有些别扭的

谭宗明:讨好脸“启平,你知道的,我虽然有这些不良嗜好,爱看风花雪月的言情小说。但我对你的心,却从来没有变过。自始至终,都把你当作铁骨铮铮的男儿对待。”

 

赵启平满意的哼了一声,整个人缩进座里,安安静静的看着车窗前方,一时间车里只剩下汤圆不停哼哼的声音。

汤圆 :哼,宝宝想吃东西,宝宝不想看你们秀恩爱

赵启平:“汤圆爸,你该换车垫子了。”赵启平饶有兴趣的看着汤圆在一旁滴口水。

谭宗明:“诶,这倒霉孩子怎么跟你妈一个德行,吃里扒外的。”

汤圆 ;汪~宝宝委屈

 

赵启平来了精神,装模作样的冲着汤圆叨叨:“汤圆啊,以后你找男人可要擦亮眼睛,别和我一样,你看他抠的。我这还没干什么呢,他就说我吃里扒外的。”他摸了摸汤圆垂下来的耳朵,瞄了谭宗明一眼。“谭总,我们这还有多久才到啊?汤圆可要憋不住了啊。”

汤圆 :汪汪!再不到宝宝就跳车了

谭宗明:“哈哈。。别急,这不快到了嘛,就在前边儿,五分钟。”

赵启平:“那好吧。”眼见着快到目的地了,昨晚被谭宗明折腾了一晚没睡好,他的困劲儿也渐渐上来了。嘴里咕哝两句就闭上了眼睛。“老谭,到地儿了叫我一声啊……”

谭宗明

看着睡过去的赵启平,谭宗明的心里反而放松了下来。这回可真能给他一个大惊喜了。

赵启平:车开的很稳,赵启平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车似乎停了下来,他能听到身侧车门敞开的声音,谭宗明帮助自己把椅背调的更加舒适,空气中有着芬芳的花香在流动,他抽抽鼻子,小声说了一句:“什么味儿啊,这么香……”

谭宗明:车在一个空旷的平地上停下来,谭宗明熄火下车,首先去后座把狗抱了出来。

谭宗明;又把睡的迷迷糊糊的赵启平抱在怀里,往那个花香的散发地走了过去。

赵启平:谭宗明轻手轻脚,可惜汤圆还是不配合,在他怀里乱蹭,原本笔挺的外套上已经层了一堆狗毛,这下子抱完赵启平,狗毛都有几根飞到了他头发上

谭宗明

(狗不是被我牵着么)

谭宗明:算了!听老婆的!

汤圆 ;又跳上去了

赵启平:早知道就不应该带汤圆一起来,谭宗明暗暗地想。说不定赵启平一高兴,晚上会有什么特殊奖励也是说不定的。

汤圆 :汪!又是本宝宝的锅?

谭宗明:一根狗毛被风吹上赵启平的恋情,他打了个喷嚏去,醒了过来去。

谭宗明:有些茫然自己的处境

赵启平:他揉了揉眼睛,声音也变得软软的:“老谭,你把我带哪儿去了啊。”周围都是低矮的灌木,看上去倒是红红绿绿的有些讨喜

谭宗明:“嗯,睁眼看看我给你准备的惊喜,还喜欢吗。”

谭宗明:谭宗明指着眼前满地的花瓣对赵启平说

 

赵启平:“是什么啊……”他还有点儿懵,他们两人脚下踩得地上几乎被花瓣覆盖,和远处已经秃了头的玫瑰凑在一起,倒也相映成趣。赵启平噗呲笑出了声,一只手在他肩膀上拼命拍:“老谭啊,你这手下干活干的…… 哈哈哈哈哈!”他笑的都快岔了气,一边谭宗明的脸色倒是越来越黑,快和地上的土一个颜色了。赵启平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,两只手自觉揽住他的脖子,嘴唇轻轻印了上去,二人交换了一个清浅温和的亲吻,赵启平抿抿嘴,似乎口腔里也有着玫瑰的香气。

 

谭宗明:“本想和你好好romantic 一下去,都怪这些蠢手下。”一吻罢,谭宗明搂着怀里的人愤愤道。两人恩爱着,汤圆却不甘寂寞的从赵启平手中跳了出来,在花瓣中翻来覆去的滚动。

赵启平:“哎,汤圆跑了”赵启平从谭宗明怀里挣脱出来,刚要追上去就被谭宗明拉住了手腕。

“汤圆跑了,汤圆爹可还在呢……”

谭宗明:“这宝贝儿像妈,喜欢玫瑰花。”谭宗明饶有兴致地看着

谭宗明:说好的训狗呢。。。

汤圆 :宝宝才不想看你们腻歪,宝宝要去玩

汤圆:这个,可以吃么

赵启平:(马上来。)赵启平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“汤圆就是觉得好玩儿罢了,不信你看。”他随手拔了旁边一棵秃头的玫瑰冲着汤圆晃了晃:“汤圆,看,这是什么?”

汤圆 :汪汪

汤圆 :想吃

赵启平:“下次给你买玫瑰花糕吃,好不好?”他伸手顺了顺汤圆的毛。

汤圆 :汪~(撒娇)

汤圆 :麻麻最好了

赵启平:一旁谭宗明从车上取回两个飞盘,随手递过来一个:“你不是嫌弃他胖了么?不多运动运动怎么行。”赵启平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:“怎么不是你来训他啊…… 我困死了都”

汤圆 :宝宝不想运动,宝宝想和麻麻去睡觉

谭宗明:“嘿,你在车上不都睡了嘛。”

谭宗明:“既然你不愿意,那我来训这狗吧,反正在你眼里我们都胖。”

说着,谭宗明拿飞盘,拿飞盘蹭了蹭汤圆的头:“爸爸把这个飞出去,你接回来好不好?”

汤圆 :摇头

谭宗明 :气死爸爸了。。。

赵启平:看着谭宗明带着汤圆的背影。

“我可没有”他小声抱怨了两句……转个身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。远处谭宗明不知道和汤圆说了什么,两个宝贝都是一副 别惹我 宝宝生气了的 表情

谭宗明:让你妈伺候你

汤圆 :跑去麻麻那,汪汪~麻麻,我们回去睡觉好不好

赵启平:“这么快?” 赵启平还没等闭上眼睛汤圆就呼哧呼哧跑了回来,尾巴摇的和螺旋桨一样,他伸手摸摸汤圆,冲着不远处的谭宗明喊了一声:“这就遛完啦?”

谭宗明:这狗不让我遛

谭宗明;委屈

谭宗明:“启平,狗都嫌弃我,只有你爱我。”

赵启平:赵启平最受不了他这幅模样,人前风度翩翩,人后就和汤圆争宠撒娇。他一伸手,“抱我回家。”

谭宗明一把将人抱起,边往车边走边在赵启平耳朵边说道:“其实,要不是汤圆在,我真想和你在铺满玫瑰花的田野里做爱。”

汤圆:你们可以忽略宝宝的

赵启平:转头在他脖子上用力吮了一个红印出来,:“那下次就不带他好了”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14)